2023 智齡講堂 | 療癒孤寂感 —身體覺知與探索 | 成果發表

  | 療癒孤寂感—身體覺知與探索 | 成果發表影片系列

教師:方秀慈 老師
學員:邱聰俞、潘芝慧、張燕復、倪汀諾、林美雲、李碧華、張育維、張志範、田慧玲等。

地點: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陽明校區
時間:2023年十月至十二月,共八週

主辦單位: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社會責任計劃與心智哲學研究所

|工作坊介紹

每個人都有用著獨特的身體,個人特色的語彙,如同說話般,每個人的說話模式、慣性用詞及斷點皆不同,你發現自己的這項獨特了嗎?

對話,除了有對話者外,其實也可以和自己的身體進行內在溝通。此次,我們將搭配著身體的語彙與動作分析的認知,再次認識這陪伴多年的身體。在認識動作語彙的同時,也再次覺察自己的身體表達。

*更多課程與學員心得分享內容,請參考:    https://www.seniorcitizenstw.com/2023/09/04/2023autumn_1/

|工作坊期末分享